泡花鱼

佛系写文,缘更

【hp阅读体】平行世界的相交(1)

*阅读内容为哈6、哈7和一些hp同人

*同人小故事你们想cp(什么cp都行,纯粹恶搞)想大概故事情节,我来细写

*设定看本合集第一篇

*大哈=哈利 小哈=Harry 同理其他重名的人也是大的用中文,小的用英文

*可能会ooc

*文笔差,欢迎捉虫


-----------


哈利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在一个密闭的房间里,这个房间看起来很温馨,有一个大书架还有一些花花草草,正中间是一个木制的圆桌,旁边还有许多空着的木制椅子。


哈利确信他是在格里莫广场12号睡着的,并且房子上那些防护咒语他在战后也没有撤掉,哈利不想让这座西里斯曾经住过的房子遭到威胁——尽管他不喜欢这里。罗恩赫敏去度蜜月了,应该也没有人会来看他。这很奇怪,哈利这样想着。


哈利摸了摸兜,发现魔杖还在,稍微松了一口气。他举起魔杖,警觉的看着四周,生怕突然有个人蹦出来攻击他。


真的就是,好不容易放个假还不让人好好歇着,他一定要去找赫敏让她加工资。哈利想事情的时候总感觉哪里怪怪的,好像少了点什么……对!里德尔!他脑子里那片伏地魔的魂片!一般这种时候他总会嘲讽几句,今天一句话也没说,也不知道他在干什么。


哈利正在认真想事情的时候面前闪起了一道白光,哈利将魔杖放在胸前,盯着那道白光,一会儿,白光消散,取而代之的是汤姆里德尔,年轻的伏地魔。里德尔微微睁大了双眼,此时正处于震惊的状态。


“里德尔,你什么时候有实体了?”虽然看起来他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但黑魔王一向善于伪装,更何况他现在有了身体,可以施展魔法,哈利不能不防着他,他太危险了。


“这难道不是你——”里德尔话还没说完前面就又亮起了一片白光。


里德尔和哈利一起震惊的盯着在那一片白光下的众人,不可能,不可能,他们绝对不可能好好的站在那里,哈利这样想,但在内心最深处却想让他们留下来,一直陪着他。


在那道白光下,有看起来年轻了许多的他自己、赫敏、罗恩、金妮、德拉科、韦斯莱夫妇和有耳朵的年轻乔治。还有已经死了的邓布利多校长、斯内普教授、莱姆斯、唐克斯、穆迪、弗雷德和西里斯。


汤姆和哈利站在阴影处,大家似乎都没注意到他们两个。哈利看见那个小哈利眼眶一红,冲过去抱住了西里斯,而西里斯也紧紧抱住harry,揉了揉他的头发。哈利看着这一幕,鼻头酸酸的。


里德尔注意到了哈利的异样,“怎么,你也想要蠢教父的抱抱吗?还不知道是敌是友,没准就是用来迷惑你的呢。”

“闭嘴,不许骂我教父蠢。”


大家终于注意到了哈利这边的动静,都看过来了。

“汤姆,这是怎么回事。”邓布利多冷冷的看着里德尔,声音里透着一丝怒气。


“这件事你问错人了,是他先来的,不是我。”里德尔用手指了指哈利,大家一起看着他。

“别看我,我刚才睡了一觉就到这儿了,好不容易一个美好平静的假期又遇上这种事,上学就够倒霉了,上了班还这么倒霉。”哈利做了个鬼脸。


这时他们面前闪过几行金字:

我将来自于两个平行世界不同世界的你们相聚于此

外面的时间是静止的,和你们来的这里的时间一样

我的目的是让你们读书

可能是未来可能是过去

房间完全密闭,可提供一日三餐和住处

全部读完后你们将带着这里的记忆回归正常生活

但还可以返回此地互相交流

等人员齐全将会自动出现阅读书目

阅读空间内禁止打斗


“可以感受到字上面的魔力波动很平淡,没有黑魔法。既然走不了,那就只好读书了,现在人还没齐,大家先互相认识一下吧。我是阿不思 邓布利多,1996”

“邓布利多,你怎么能确定它没有恶意,要时刻保持警惕!”穆迪大声吼出最后一句话。

“我已经试过了,虽然有魔杖,但是并用不出来魔法,暂时只能这样。”邓布利多看着穆迪。


“哈利 波特,2022”哈利可以感受到邓布利多那种熟悉的慈祥的感觉,于是他想也不想就报出了自己的名字。

“嘿,哥们儿!是未来的你,这个是哈利,那个也是哈利,感觉好神奇。”罗恩这样感叹。大家都盯着哈利,都感觉很不可思议。


“哈利,不得不说,你长大之后越来越像詹姆了。”西里斯走到哈利面前,拍了拍他的肩膀。“还蛮结实的,我想,未来你一定过的很好吧。”

“嗯,未来很和平,巫师界已经没有战争了。唯一的不足就是很想你们。”哈利很久没和西里斯说话了,他笑着看着他,但眼里不免有一丝悲伤。

“话说,你旁边那位是谁啊,你们好像认识,是你未来的朋友吗?”西里斯看着里德尔,总感觉他的眼睛很熟悉,但就是想不起来,邓布利多还叫他汤姆。


“这个是伏地魔,2022”看里德尔一点也不想自己介绍的样子,哈利一把把他拽到大家面前,帮他介绍。

“你就不能温柔点吗,用那么大力气。”

“不能。”哈利挑衅的看着里德尔。


“Bloody hell!未来你竟然跟神秘人成为朋友了,看起来关系还很好。”罗恩满脸的惊恐,使劲摇Harry。

赫敏看着Harry,她怎么也想不明白自己充满正义的好伙伴会和神秘人那种以折磨别人为乐趣的人成为知心好友。

Harry也认为很不可思议,他不相信这是未来,他未来是绝对不可能和伏地魔成为朋友的。

斯内普的脸抽搐了一下,现在脸上是一个非常怪异的表情。


这时,又出现了一片白光,白光散去,里面是好几个不同年龄的孩子。

泰迪是里面最大的,他看向哈利“教父,这是怎么回事?”

“泰迪,这里是一个阅读空间,只要读完书就可以回去了,他们是1996的人们。”哈利在说1996的时候冲泰迪笑了一下。

“1996?”泰迪重复了一遍这个年份,看到哈利点了点头,他慢慢笑了。


“哈利,不给我们介绍一下这些孩子吗?”邓布利多微笑的看着哈利,这个未来多美好啊,有这么多可爱的孩子。

“好的,校长。这三个是我和金妮的孩子,分别是莉莉 卢娜 波特、阿不思 西弗勒斯 波特和詹姆 西里斯 波特。”哈利快速念完自己孩子的名字,他起的名字在这里念实在太尴尬了。


“弗雷德——”

“乔治——”

“我们的小妹妹——”

“终于追到救世主了——”

“他的眼睛绿得像刚腌过的癞蛤蟆——”

“他像黑板一样乌黑潇洒——”

“我希望他是我的——”

“他真的很帅气——”

“征服黑魔头的勇士!”


弗雷德和乔治一起念完最后一句,大家都笑了

罗恩看起来像刚吃了一桶鼻涕虫

赫敏说了句“我就知道”

金妮看起来有点不知所措

“但是,哈利你起名字的技术真的不太好。”

大家都在附和这句话


“咳,”哈利尴尬的咳了一声,“我们两个分手了。”

Albus看着突然冷下来的空气,解释到“他们两个只是后来发现不太像情侣,和平分手。”

“对对对,和平分手。”James在旁边一直点头

“爸爸妈妈现在也还有联系,朋友的那种。”Lily对大家说


哈利看着气氛没刚才那么冷,又开始了下一轮介绍。“这是罗恩和赫敏的孩子,罗丝 韦斯莱和雨果 韦斯莱。赫敏,罗丝完全继承了你的脑子,次次都是年级第一。”哈利笑着看向自己的伙伴,他们两个现在脸红的都要滴出血了。

Harry笑着拍拍自己罗恩的背“恭喜啊老兄!”

大家再一次感叹未来的美好


“这是斯科皮 马尔福,他跟阿尔是很好的朋友,大家别对斯科皮有恶意,他还是挺好的,至少比他那个混蛋爸爸强。”哈利看了一眼德拉科,话说这个时候他应该接到伏地魔的任务了吧。

“爸爸!”斯科皮跑到德拉科旁边,抱了抱他,德拉科有些不知所措,僵硬的回抱着他。


德拉科现在很震惊,他完全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的儿子会和波特家的儿子走到一起,波特还一点也不反感。

“波特,他们两个是怎么走到一起的?”德拉科干巴巴的说,抬头看着哈利。

“说实话我也不太清楚,不过阿尔是斯莱特林的,跟这个多少有点关系。”

今天发生太多不可能的事了,导致大家认为斯莱特林的波特也没什么错,西里斯还是格兰芬多呢。


“最后一位,泰迪,你要不自己介绍?”哈利送给了泰迪一个鼓励的微笑。

“我是爱德华 莱姆斯 卢平,我爸爸是莱姆斯 卢平,妈妈是尼法朵拉 唐克斯。”说着,泰迪将自己的头发变成了和唐克斯一样的泡泡糖粉。

莱姆斯脸上的笑容僵住了,“不,这不可能,我不可能答应的,这就是个错误,唐克斯值得更好的……”莱姆斯说话的声音有些颤抖,他现在看起来很紧张。


“别傻了莱姆斯,对于我来讲你就是最好的,我根本不在乎你那点毛茸茸的小问题!而且我们的孩子现在都已经在这里了,他看起来很健康不是吗?”唐克斯用手把莱姆斯的身体转过来,强迫他看着她。

“没错爸爸,我很健康,什么问题都没有。我听教父说,在你们两个结婚之前你也是这么说的,但最后还是在一起了,不是吗?”泰迪看着自己的爸爸,感觉一阵心酸,他是一个多善良多优秀的人啊,怎么能因为一点小问题就这么自卑呢。

泰迪和唐克斯一起抱住莱姆斯,莱姆斯僵住了,随后也紧紧拥抱着他们,他们三个都哭了。


Harry对哈利说:“听泰迪对你的称呼,我未来成他的教父了?”

“没错,你就是我的教父,虽说你现在还太小了点。”卢平一家已经分开了,泰迪听到那个问题帮哈利先回答了。

“嘿,哈利,恭喜你。”赫敏冲Harry笑笑。

“还有谁会当莱姆斯孩子的教父呢?”金妮这样对Harry说。


突然出现的白光再次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力,当哈利和Harry看见白光下是谁的时候,同时红了眼。

斯内普教授一瞬间眼睛变得空洞无神,他不想让别人知道他现在激动的心情。

“尖头叉子!”西里斯迅速反应过来,跑到詹姆前面使劲搂住他,用力拍他的背。

“咳咳咳,大脚板我要窒息了!快从我身上起来!”詹姆现在很懵,先是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出现在一个房间里,紧接着他的好伙计大脚板用力搂着他,快把他给搂死了。


“这里是哪?我们从家里出来小哈利怎么办?”莉莉很担心哈利,他才几个月大,连路都不会走。她着急的看着邓布利多校长,他似乎要比现在更老一点。

“哦,莉莉,不要担心,小哈利会没事的……”邓布利多为詹姆和莉莉介绍了这个阅读空间,并给他们介绍了一些他们不认识的人,当他们知道那个特别英俊的人是伏地魔之后相当震惊。


“……好啦,然后是他们两位,你们为什么不猜猜他们是谁呢?”邓布利多笑眯眯的看着詹姆和莉莉。

波特夫妇看见他们的第一眼几乎就知道他是谁了,和詹姆如出一辙的乱头发,和莉莉一样清澈的绿眼睛,只有一个答案——哈利。


“哈利,宝贝……刚才还是个小宝宝,现在都这么大了,你们两个都是。”莉莉和詹姆抱着两个哈利,两个哈利几乎同时说了一句“爸爸……妈妈……”这两个词对于他们都特别的陌生,当他们有记忆的时候就已经见不到爸爸妈妈了,自然也没有机会说。


詹姆看着两个正在抽泣的哈利,还有旁边一群红了眼眶的人(当然除了伏地魔和那个马尔福家的小子)貌似明白了什么。

“我们,我和莉莉,在未来死了。”詹姆看着邓布利多校长,平静的说出这句陈述句。

“是的,”邓布利多好像完全不惊讶詹姆这么早就能猜出来,“是在伏地魔的手下,你们保护了哈利,死的很光荣,你们成功让伏地魔消失了一段时间。”


“叉子,莉莉,都怪我,要是我没有建议你们把保密人换成彼得,你们也不会……”

“大脚板,你还是个男人吗,这就哭了。再说你也是为我们好,要怪就怪彼得,是他透露的消息又不是你,再说我们现在不是在这里吗。”


“喂,我们是来读书的,不是来认亲的,你们要是想赶紧离开这个鬼地方就赶紧来读书,现在人应该已经齐了,书已经摆在桌子上了。”里德尔看着他们哭,感觉很恶心,爱这种东西从来就没有任何用处。


大家听到里德尔的话走到桌子旁边坐下,书从桌子中间走到了(你没看错就是走)哈利的面前,哈利看向邓布利多校长,邓布利多校长点了点头。哈利大声念出这本书的名字


《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


————————————


阅读中间会穿插的读一点有cp的hp同人,什么cp都行,主要是恶搞,但我实在想不出来好点子,所以大家如果有想看的可以点梗。

人加的有点多了,有点写不过来,这一章韦斯莱夫妇都没说话,大家凑合看吧,我争取每章每个人都稍微说几句话。


评论(14)

热度(427)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